格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資訊

公司簡介

格得電子(GMI)總部於1978年成立於台灣高雄,專精於衛星、有線電視系統設備、各種電視機上盒及消費性電子影音產品之研發,為台灣頂尖之電視頭端設備、電視機上盒設計與製造完整方案之提供者。

四十年來,本公司由專業的研發團隊領導,稟持著不斷創新的熱忱,已成為歐、美各國有線電視產品供應商所信賴的合作夥伴。未來我們將專注在產品的研發,提供更優質的數位產品。

格得電子對專業嚴格要求,掌握產業趨勢脈動,持續強化內部員工訓練,技術上精益求精,也讓競爭力領先群倫。

對於績優員工,格得電子從不吝惜給予表揚與鼓勵,並致力打造幸福友善之工作環境,追求永續經營。格得電子廣納各方人才,竭誠歡迎您的加入!

★格得電子榮獲人力銀行2019年11月幸福企業特刊報導,公司全體員工共同慶賀!

★歡迎想南漂的人才加入格得大家庭,將協助辦理《幸福高雄移居津貼》
(相關辦理規定將依政府官網公告為準)
經營理念

公司願景:
1.成為人性與科技中間有效率的橋樑
2.成為衛星和有線電視領域的最佳供應商

公司政策:
1.速度
2.服務

公司文化:
1.夥伴
2.誠實
3.樂觀 公司

品質政策:
全員品管 顧客滿意 持續改善

永續經營 公司徵才特色:
1.旅居在外想回南部就業者,公司隨時開放多元化職位,尋求優秀人才。
2.公司不設限錄取人數,只要有專業或特殊職能者,公司願意提供舞台讓員工盡情發揮專長。
3.為因應未來全球各大產業的需求,格得電子正積極發展視訊、通訊相關產品,因此人才不設限產業。

產品/服務

1.衛星電視接收相關器材
2.無線電視及有線電視頭端廣播及接收相關器材
3.消費性影音及電視週邊器材
4.電腦及網路週邊器材

公司福利

更多說明

1. 法定勞保、健保、勞退提撥
2. 法定特休假、國定假
3. 完善的新人訓練
4. 三節禮金/禮品
5. 生日禮金/禮品
6. 婚喪喜慶津貼
7. 關懷式管理
8. 免費定期員工健康檢查
9. 員工制服
10. 年度旅遊補助
11. 不定期聚餐

注意!

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,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

公司環境/產品

本公司暫時無職缺

防詐檢舉/反應不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