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富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資訊

公司簡介

居富開發以鋼鐵業起家,深知建築的施工品質對於居家安全的重要,所以我們從來沒有一刻放下施工的精準度。面對每一個案,皆奉行最嚴謹工程的品質,為的就是給消費者一個安全無虞的生活堡壘。我們從高雄縣仁武鄉萬坪重劃土地開發為起源,大力推動於社區整體的開發與營造,秉持高標準的施工準則,堅持將每一項工程做到最好,方能安心的將房子交給住戶。因為堅持最好,所以獲得仁武在地仕紳與居民對於「居富開發」的大力肯定,同時也成功的奠定居富由鋼鐵製造業轉型為營建服務業的基礎。而從高雄美術館第一個榮獲綠建築標章的榮譽個案「人本自然」開始,此後舉凡居富開發的建案,必以獲綠建築標章為目標,並以蓋健康、環保的綠建築為企業使命。

經營理念:
●提倡綠色生活價值-我們認為環保及綠能,將是所有產業發展的利基與核心。
●綠色安居的品質信念-以堅持、不妥協的態度去落實綠色生活信念,設計理念結合一絲不茍的工程品質,才能有綠色安居的生活。
●生活傳達師-建築傳達的是生活中簡約,乾淨、素樸、謙退的價值,給住戶的不只是《商品》或《產品》,而是我努力過的《作品》。
●綠色的未來-作為一個現代的公司,人性管理,社會關懷,都是必要的,公司要能永續的經營,希望能帶給所有人,一個綠色的未來。

產品/服務

不動產興建投資開發

公司福利

法定項目:

勞保、健保、特別休假、職災保險

福利制度:

獎金類: 年節獎金、員工生日禮金、績效獎金
保險類: 員工團保
娛樂類: 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
其他類: 需穿著員工制服、良好升遷制度

更多說明

◆ 獎金 / 禮品類
1.三節禮金/禮品

◆ 休閒類
1.部門聚餐

◆ 制度類
1.員工制服

注意!

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,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

本公司暫時無職缺

防詐檢舉/反應不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