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適多企業有限公司

公司資訊

公司簡介

佳適多企業(有)成立於1991年08月24日,屬於佳適多住宅設備(股)相關企業。
公司創立至今,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,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,秉持著穩健發展、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。
公司秉持著「從心出發」,以尊重人性為前提,實施周全的人性化管理,首重積極學習的態度及團隊合作觀念。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舒適良好工作環境,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。

【創新的商品設計】
伴隨著科技的進步,使人們的生活更趨於便利,多元化的空間需求,不變的依然是以「人」為本。因此公司積極在消費者的生活習慣、建築規劃與人因操作等進行研究調查,以期盼能設計出時尚且實用的商品。
【良好的服務團隊】
專業人員親切的接待,專人專案的設計規劃及現場丈量的安排等處理,加上一貫化的生產流程,專人包裝配送,可有效與即時地處理客戶的需求與諮詢,並落實快速到府檢修及一年保固的完善售後服務,使消費者更安心、放心的選用本公司的產品。
【親切服務、堅持到底】
「以客為尊」為創業至今不變的堅持,凡公司售出之產品,無論年份,我們皆會到府維修,提供客戶完善的服務是我們的責任與堅持,您的支持與鼓勵,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原動力!

產品/服務

本公司主要經營品項為廚具、衛浴相關產品,包含丈量、設計規劃、製作及安裝。
我們擁有完整的產品線,可針對衛浴、廚具空間及系統櫃做整體性的規劃與設計。並依據消費者的使用習慣,將人因科技的概念與產品做結合,設計出兼具實用與美觀的商品,提供消費者自由搭配的需求,打造出屬於自己夢想的衛廚空間!
公司配合客戶群:寶佳機構、協勝建設、秉和建設、寶欣建設、和洲建設、冠德建設、富樂群建設、𡻈盛建設、磐駿建設、三輝建設、太子建設、宏境建設、仁基建設、嘉磐建設、福一建設、台灣大林組營造⋯

公司福利

法定項目:

勞保、健保、勞退提繳金

更多說明

★、年度年終獎金、績效獎金(按公司營運績效及個人考績給與),業務業績獎金。
★、勞基法之特別休假,婚假、產檢假及產假(陪產假)等各項帶薪假。
★、生育禮金、結婚禮金,及三節禮金或禮品等。
★、健保、勞保及勞退提撥金,另有投保團體保險(含意外險、職災給付)。
★、定期舉辦春酒或尾牙活動、國內外員工旅遊。
★、不定期舉辦員工聚餐、電影欣賞、團康一日遊等各項活動。
★、業務職務需求,提供公司車輛使用、手機通話補助。
★、穿著員工制服,員工在職教育訓練。

注意!

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,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

公司環境/產品

本公司暫時無職缺

防詐檢舉/反應不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