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aker
票選說明
近年來由於少子化,造成台灣人才短缺日益嚴重。今為吸引年輕人更願意投入各產業,同時也激勵業者提供更好的福利與願景,以吸引更多優秀人才,1111人力銀行特舉辦本年度最喜愛企業票選活動!
品牌報名
即日起
網路票選-幸福金天天抽
05/01(We)
秘密客評比
08/16(Fr)
公布結果
09/12(Th)
頒獎典禮
11/11(Mo)
01
品牌報名
報名時間:
即日起 ~ 07/31(We)
展開
02
網路票選-幸福金天天抽
票選時間:
05/01(We) ~ 08/15(Th)
展開
03
秘密客評比
評選時間:
08/16(Fr) ~ 08/31(Sa)
展開
04
公布結果
公告時間:
09/12(Th)
展開
評選流程暨占比
展開
活動小組聯繫人
展開
知名品牌
出發吧!一切美好的生活,都從對的選擇開始。
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Unitech)

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(Unitech)

新北市土城區

民國73年12月創立燿華精密電路股份有限公司,並設廠於土城工業區內民國74年開始量產雙面及四層印刷電路板民國76年量產六、八層板民國77年榮獲宏碁公司龍騰品管獎第一名開始量產10層及發展雙面表面黏著技術板民國78年商業週刊推選本公司為1998年風雲廠商第二度榮獲宏碁公司龍騰品牌第一名民國80年開始生產薄板、擴建六層樓以增加產量民國81年開始生產盲孔及埋孔板民國82年通過商檢局 ISO9002:1994 驗證民國83年購置土城二廠並擴張產量近2倍、量產Impedance Control產品民國84年12月變更公司名稱為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民國85年試產TCP產品民國86年4月通過 ISO14001:1996 環保驗證民國86年12月公司股票掛牌上市民國87年調整公司產品結構,主攻通訊基板及手機板民國88年6月通過 QS9000:1998 驗證民國89年6月完成整體土城二廠及三廠整體擴廠計劃民國90年通過 ISO 9001:2000 / TL 9000 R3.0驗證民國91年全面導入六標準差民國93年通過TS 16949:2002 驗證民國94年通過OHSAS 18001驗證民國95年通過IECQ QC 080000驗證民國96年完成土城四廠擴建工程並達成年度業績百億目標民國97年太陽能板正式量產民國99年8月太陽能事業部獨立為燿祥光電民國100年於宜蘭利澤工業區完成五廠擴建工程,推動建置企業社會責任系統(RBA)民國102年獲得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民國103年首次發行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,並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查證民國105年高頻PCB產品佔營業額10%民國108年連續六年通過BSI英國標準協會企業社會責任報告第三方查證展望未來,我們計劃整合上下游產業,成為全方位的高科技電子名廠。加入燿華將是您職涯最佳的選擇。經營理念燿華電子創立於1984年,專精高階印刷電路板生產,並以技術、品質領先業界。在二十多年的經營中,燿華以先進的機器設備、專業的研發精神及一流的技術人才為推動國內經濟而努力,同時,為了提升我們國際的競爭力及產能,不惜耗資億元自國外購入最先進設備並積極擴廠。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我們建立了踏實的科技形象,也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保證。

全部職缺
達昌機電工程有限公司

達昌機電工程有限公司

彰化縣大城鄉

本公司創立至今,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,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,秉持著穩健發展、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,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。

全部職缺
斯朵利專業髮型美容

斯朵利專業髮型美容

美髮部–– 創立於民國九十二年四月高雄成立第一家店(大統店),同年九月在台中成立第二家分店(大鵬店)。陸續於桃園、中壢、竹北,台中,彰化,台南,高雄,屏東...展店至今,共計298家分店,陸續將會在各地區發展服務據點,並與各級學校產學合作,培養更多專業技術人才。 美容部–– 一個由東方人創立的東方品牌,開創了歐洲化妝品研發的全新格局,以獨特的產品概念,孕育了科技與人文的完美相融,除了承襲法國產品堅持重視環境保護的優良傳統外,更完全尊重東方女性對於美的獨特性,用心打造一個專屬於東方女性的品牌。 經營理念 新的產品––-研發團隊結合生物科技的技術,發展一系列「斯朵利專業髮品」,讓設計師 與消費者享受高品質的美髮系列產品。 新的技術–– 聘請專業講師授課、進修內訓,精進每位設計師和學員的專業技術。 新的資訊–– 擁有世界各地的美髮訊 息,讓每位新技夥伴能掌握最新時尚潮流訊息。 新的服務––從最新的產品、最新的技術、最新的資訊,進而提高服務的水平與質感,讓所有蒞臨的客戶感受最用心的服務。

全部職缺
台隆手創館

台隆手創館

台北市中山區

  台隆集團(臺隆工業) 創立於1963年,至今已有近一甲子的歷史。前身為「臺隆貿易行」,於1950年創立,當時即與日本石橋 (Bridgestone)、鈴木 (Suzuki) 等知名企業合作,以進口貿易輪胎及生產銷售摩托車為主,奠定集團發展基礎,在台灣汽機車工業發展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 隨著台灣經濟起飛,自1980年代起,集團貫徹多角化之經營策略,以百吉冰淇淋進入冰品市場,並於1986年與明治乳業 (meiji) 技術合作,率先導入先進製造技術應用於桃園產線。其中家喻戶曉的百吉棒棒冰,更是許多台灣人共同的童年記憶,2021年集團更引進北海道十勝乳源,開發自有品牌Niseko乳雪糕。 2000年台隆集團與日本東急集團(Tokyu Group)合作開設海外首家分店「台隆手創館」,以提供超過萬種商品與生活提案,創造日本雜貨風潮,成為日本生活雜貨第一品牌。2022年日本HANDS納入日本Beisia集團旗下,成為日本第一大HOME CENTER (大型連鎖居家生活百貨)CAINZ子公司,以全新品牌LOGO設計,更為直覺的漢字「手」作為象徵,代表著HANDS回到以手為品牌主軸的初衷,並以品牌概念「LIFE PLUS 好一點就是最好」為主軸,打破既有的框架全面升級,與顧客共同實現最美好的生活PLUS!   2015年台隆集團進軍餐飲業與かつや(Katsuya)知名企業合作,將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日本品牌,帶進台灣民眾之生活中。 近年來,隨著數位浪潮來襲、消費形態轉變,集團成立數位發展室,志在將IoT、大數據、AI等新技術和思維導入傳統和未開發市場,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產品和服務。近期更正式踏進智慧服務科技領域,與眾多領域先進,在經濟部技術處大力支持下,共同打造全新形態健身服務,融合數位和紡織科技,以APP搭配穿戴式裝置,提供虛實整合的互動體驗,未來期望能擴大應用範圍,並持續深耕智慧科技領域,為健康生活帶來更多的可能性。 經營事業:HANDS台隆手創館、百吉冰淇淋(POKI)、Niseko乳雪糕、吉豚屋(Katsuya)、台鈴機車(SUZUKI)、普利司通運動用品(Bridgestone Sports)。 投資事業:養樂多(Yakult Taiwan)、台灣普利司通(Bridgestone Taiwan)、匯豐汽車(Fortune Motors)、東急房地產(Tokyu Livable Taiwan)以及和通創業投資(Hotung Venture Capital) 

全部職缺
第一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第一傳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新北市新店區

本公司致力於醫療、家具、衛星天線、工業、電動門窗用之馬達驅動器及其控制系統,擁有完整機構/電子研發團隊及自有生產製造工廠,具機電整合產品能力,20年外銷經驗,主要產品已外銷全球數十國家。 TiMOTION自有品牌在高規格產品技術競爭力及搭配低成本製造優勢下,業績倍數激增,並已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;目前全球分布據點:台灣、大陸、歐洲、美洲、日本、韓國等地,市場遍及全球,年年營收亮麗成長。強調以人為本的人性化管理,注重員工發展,積極投入各項經費,創造人才,達成永續經營之目標。台灣總公司:位於新北市新店區,主要為集團管理/銷售服務/研發中心台灣工廠:位於台中,主要為生產製造中心大陸工廠:位於東莞,主要為銷售服務/生產製造/研發中心大陸公司:位於昆山,主要為銷售服務據點歐洲地區:位於法國,主要為銷售服務據點亞洲地區:位於日本,主要為銷售服務據點美洲地區:位於美國、巴西,主要為銷售服務據點TiMOTION期許成為世界知名的電動推桿科技廠商,並期許有志一同的人才加入我們的團隊,一起努力、分享成長與學習的喜悅。經營理念嚴謹求實、追求卓越

全部職缺
得意假髮(金得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)

得意假髮(金得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)

台北市萬華區

得意假髮至今已邁近30餘年的歷史, 從研發、設計、生產到行銷,標準化的垂直管理整合, 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與口碑, 獲得廣大消費群長期的支持與青睞,在得意假髮團隊的堅持努力之下, 得以永續堅持品質的穩定與提升。 隨著精緻化服務業開展的新紀元,人們對美的要求與追求更加多元化與精緻化。多年來,得意秉持一貫對美的專業與執著, 為假髮愛用者做最完善的貼心服務,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不斷的用心經營這份『美的事業』。

全部職缺
© 1111人力銀行 2024幸福企業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