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aker
幸福特刊
共 271 筆結果
QEST量子節能科技 保證節電10以上
 鴻邦國際致力於以先進的節能科技,協助高用電的企業用戶,減少企業電費支出降低成本;為企業帶來經濟與環保的雙重效益!「節能」指的是節約能源、「減碳」指的是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!
一步一腳印 讓學習成為日常
 該怎麼準備托福/雅思考試?出國留學如何申請? 自己的英文程度要從何開始?1988年,寰宇外語創辦人林神龍剛自美國學成歸國,深刻體會到莘莘學子在準備出國留學時所遭遇的困境,便全心投入打造最適合國人的留學補習班─「寰宇外語補習班」。
帶給您健康幸福的泉源
台灣銀谷有限公司phiten shop保健連鎖專賣店
 台灣銀谷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,主要引進及研發各種高品質的保健商品,經營理念是以講求信用、做事誠實的態度來對消費者負責任,始終堅守永續經營的精神以求公司發展茁壯。
量身訂製 做客戶最好的聆聽者
誌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 以網路資安系統聞名的誌廣科技,創立已有11年,主要產品為防火牆,其服務企業眾多,諸如工研院、敦陽科技、中華電信、矽格電子與醫療單位等,皆是他們的客戶。總經理張云鎧謙虛地說:「我們雖不是業界領導品牌,但能依據客戶需求與公司規模來量身打造。」
從頭到腳 讓共振直達血管末梢
量子華陀DWQT
 鼎旺量子科技有限公司陳銘琪董事長表示,人體的血管總長度約有十萬公里那麼長,但我們的心臟只有一個拳頭那麼大,而且中間又有十多個大轉折點,怎麼有可能將血打通全身呢?其實靠的就是「共振」原理,心臟發出共振聲音,其他器官根據聲音一起共振,讓血流向各器官。
複刻萬里長城 沉浸思古幽情
(台灣萬里長城)萬里長城文創館
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」為城主林務局長另起爐灶的最新力作,歷經10年精心規畫,秉持台灣電影文化城精神,將電影老街拍攝場景之精華建造於園區,讓客人穿著古裝自由自在穿梭於此,思古風情遙想自身喜愛古裝劇中角色,大玩角色扮演。
極緻新鮮美味 盡在 極鮮餐飲集團
鮮友火鍋
 台灣人愛吃火鍋是出了名的,火鍋的種類也相當多元,極鮮餐飲集團 許聰凉董事長堅持食材的新鮮,因為衛生是生鮮食材的命脈,開業16餘年,深愛顧客的喜愛。
炭滴雞精 傳承古法鎖住精華
華毅商行.
 叨叨絮絮、思思念念,是母親的關懷;點點滴滴、炭火慢燉,是母親的慈愛。如今,遵循「練雞丹」12小時耐心燉滴而成,繼承這份愛給我的家人,也分享給您。
推廣賽車運動 競技胎獨占鰲頭
泰豐輪胎股份有限公司
 泰豐輪胎成立超過一甲子,一向以穩健經營著稱。近年來致力發展自有品牌「FEDERAL」輪胎,暢銷全球一百二十多國,並成立美國分公司,使得企業發展更為國際化。公司長期推廣賽車運動,除自身擁有泰豐車隊外,亦經常參與贊助國際大型賽事,賽車選手使用泰豐輪胎屢獲佳績,證明泰豐輪胎在國內競技胎的龍頭地位。
天然保健產品專利認證 照顧您的健康
展晨生技有限公司
展晨生技致力於創新生技產品之研發,採用天然草本植物素材加上獨家炮製技術,全面提升不一樣的生技保健產品。經營團隊的研究開出每一項獨特的產品,不是只有單純的保健食品,轉為具有機能性的開發目標。
© 1111人力銀行 2024幸福企業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