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aker
立即投票
投票提醒:每間公司每天只能投一次票,投票數量無限制。
每週一至五天天抽 10名 500元 幸運兒!
日藥本舖

日藥本舖

經營理念: 在台灣唯一以“日本藥品專業”為經營目標,保證「高品質、高安全、高效果」,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服務,為了國人的健康,引進先進國家優良產品是我們經營的理念! 經營目標: 日本國是衛生署承認十大先進國家,製藥規範是嚴格品質管制,任何產品絕對秉持“安心、安全”,寧可多花一點錢買到好的產品才能「用的安心、吃的安全、獲得期待的效果」強化國人的健康是未來經營的目標。
看職缺
福容大飯店

福容大飯店

福容大飯店秉持「立足台灣,放眼國際,永續經營」之企業營運宣言,並以「來福容,愛上台灣 」之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迎接每位蒞臨福容之貴賓,一同探索台灣之美。
看職缺
英濟股份有限公司

英濟股份有限公司

英濟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高精密零組件製造商,專精於零組件塑膠射出成型、精密模具開發、電子組裝、噴塗等前中後段製程整合服務;生產據點除台灣外,更包含中國、東南亞與美洲。英濟並持續投資研發,專精於材料應用與上述領域之先進技術。此外亦布局光電與生醫事業,藉本業專長跨足機光電整合、高分子材料應用及生物醫材、航太研發與新創事業等領域。
看職缺
統一超食代

統一超食代

◆提供統一超商鮮食產品之關係企業,為統一超商轉投資事業(持股90%)。 ◆1999年成立,廠房現有台北、台南、高雄及花蓮四個工廠,產能50萬pcs以上/日。 ◆承襲日本先進鮮食生產管理技術,重視食品安全衛生管理與創新研發,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,重視人才開發與培育,使命成為台灣鮮食產業領導廠商。 ◆為天下2000調查大製造業食品製造業第9大,排名逐年成長。
看職缺
花旗(台灣) 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

花旗(台灣) 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

花旗是全球銀行的領導品牌於1964年在台成立辦事處,隔年成立台北分行。花旗領先市場的產品與服務獲得外界高度評價。在企業暨機構業務方面,花旗針對大型企業、跨國企業、中小企業、金融同業以及外資等不同客戶的需求,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與解決方案,以及跨國界的產品。花旗除了在金融業務上屢創佳績,也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,深化環境、社會及公司治理(ESG)永續作為,以行動回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,追求企業的永續成長。
看職缺
金得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/得意假髮

金得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/得意假髮

  得意假髮至今已邁入30餘年,從研發、設計、生產到行銷一貫作業的專業品牌,得意秉持一貫對美的專業與執著,以及創新的經營理念,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與口碑,因為有這樣的實力,得以永續堅持品質的穩定與提升。   未來除了持續專注在假髮、髮片產品的專業技術,我們更要創新假髮的美好體驗,為假髮愛用者做最完善的貼心服務,實現顧客的美麗願望。
看職缺
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

欣興電子成立於1990年,是電路板(PCB)、積體電路載板(IC Carrier)產業的世界級供應商。公司目前分為PCB事業處、載板事業處,海內外集團員工人數共有2萬7千人。 欣興電子致力於新產品與新技術的開發,是世界先進手機HDI板及IC封裝載板的主要供應商,並積極發展軟板與軟硬結合板。
看職缺
旭源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旭源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旭源公司創立於民國93年,為上櫃公司,生產項目主要為專業之積層袋印刷、收縮標籤印刷、套標籤機、貼標機、精密模具及智能包材等製造生產之優良廠商,具有優秀之經營團隊及堅強研發技術經驗。 品質至上-以顧客第一、品質至上、服務創新的理念,提供客戶一流之產品及服務品質,作為企業的前導。 環境永續-節能減碳、淨零排放納入營運計畫,以兼顧經濟利益、環境永續、社會共榮的三重盈餘精神,落實環境永續發展願景。
台灣大創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大創股份有限公司

我們需要具服務熱忱的夥伴提供優質的服務,將大創的精神傳達給顧客,我們有完整的培訓及升遷制度,如果你也喜愛與認同大創,對服務工作有熱忱又肯學習的你們,歇誠的歡迎您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
看職缺
4/29-5/5(墊檔)得意假髮
金頭腦
科技島
T大使
© 1111人力銀行 2024幸福企業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