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

1000大企業上市

公司資訊

公司簡介

宏遠興業是一創新研發導向的紡織製造商。1988年成立,垂直整合假撚、撚紗、織布、染整、印花、貼合塗佈等特殊後加工工程,並結合高科技與流行資訊,開發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產品供應給全球運動、戶外活動、休閒及產業用材等領域之領導品牌顧客,並深耕永續發展。目前擁有三個生產基地,分別於台灣台南、中國上海及泰國拉佳布里 (Ratchaburi),及十個行銷據點 : 紐約、巴黎、杜拜、上海、香港、曼谷、東京及大阪等遍佈全球主要城市。
宏遠花了20年時間,在上中下游建立創新技術高門檻,從最初的流行服飾(襯衫洋裝、女裝薄織物)到套裝外衣,10年前開始進入運動休閒衣著,與NIKE、ADIDAS等國際品牌合作,開發排汗、防水、抗UV等機能性薄布料,並創立物性實驗室。此時宏遠也把過去的時裝概念運用到運動衣著,讓運動休閒服飾走向流行化。
2003年宏遠進入戶外運動服領域,設立了尖端技術研究所,發展塗佈、貼合等高單價的機能性技術,從物理紡織進入化學紡織,開始生產各類功能性膜料。原本傳統的紡織業慢慢轉變為高科技產業,帶動了整個產業的提升。
2007年,宏遠更參與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,透過異業結盟與產官學界的資源,觸發更多創新研發能量。2009年5月,宏遠通過瑞士bluesign國際紡織品環保審核,成為亞洲第一家獲得貼合塗佈認證的公司。這是繼2008年正式成為bluesign系統合作夥伴,通過資源生產力、消費者安全、空氣排放、廢水排放及職安衛等嚴謹的5大原則後,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最佳證明。
未來宏遠更將走入社區,協助社區環境改善,以創造在地幸福經濟為下一階段的目標。

經營理念:
創新速度
以創新和速度,主導市場的挑戰。
全球研發中心,以快速的同步研發能力,提供顧客快速多樣的IDM創新產品。
堅持
凡事以熱情,排除萬難,絕不放棄,堅持到底。
堅持品質與服務,確保多機能性產品的品質,使命必達。
誠信
對所有利害關係人都秉持誠信的原則。
樹立品牌信賴度,持續投資,永續經營。
紀律團隊
以紀律的團隊,依循教導式學習型組織,提升組織競爭力。
樂觀進取,永不停止的團隊學習與成長。

產品/服務

1.聚酯加工絲 
2.長纖成品布 
3.印花布  
4.短纖格子布  
5.特殊機能性用布加工 
6.服飾品牌「幸福台灣Eversmile」

公司福利

法定項目:

勞保、健保、週休二日

福利制度:

獎金類: 員工生日禮金
保險類: 意外險、員工團保
娛樂類: 自強活動、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、員工聚餐
補助類: 生育補助
其他類: 需穿著員工制服

更多說明

1. 提供勞、健保、團體保險、國外出差意外險
2. 三節禮金/禮品、年終獎金、生日禮金、員工制服
3. 定期健康檢查
4. 每年國內旅遊;國外旅遊補助等福利
5. 結婚/喪葬/喬遷補助金
6. 完善的養成訓練和工作指導系統,開放和融洽的組織氣氛
7. 碩士畢業起薪30,000~36,000;大學畢業起薪28,000~32,000
技術員底薪最低25,000以上,有相關經驗者可另議

注意!

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,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

本公司暫時無職缺

防詐檢舉/反應不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