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eaker

守護海洋生態及環境永續 樂多多集團總動員參與淨灘活動

by 記者傅啟倫 /綜合報導

觀看次數:294

響應「福智文教基金會」號召發起的全台「用愛環抱海洋,企業淨灘 GO!」活動,樂多多集團動員期下品牌肉多多、狂一鍋、辛韓道、明水然樂等同仁共襄盛舉,一同投入於新北市萬里區下寮海灘的淨灘活動,與臺中清水北堤 9 號風車、高雄林園海洋濕地公園同時舉辦,當日參與淨灘的企業人士及親友總計逾 2,730 位,總計清出廢棄物 4,703 公斤。

 

 

過去發起上百場的公益送餐活動,樂多多集團首度結合「福智文教基金會」,參與為守護海洋生態及環境永續進行淨灘,與時俱進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,以及實踐企業 ESG (Environment、Social、Governance)。樂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表示,其實各品牌門店在執行減塑環保上不遺餘力,其中不提供自助吧或已下鍋食材打包的規範,正是希望消費者惜食愛物,吃多少、拿多少,同時也省下不少非必要性的包材。

 

 

首度走到戶外參與淨灘活動,在集團內部也獲得不少迴響與支持,許多同仁主動利用自己的休假或空班時間,一早就到新北市萬里區下寮海灘投入活動。首次參與公益淨灘活動的肉多多火鍋周靖梅、與陳俊頎二位店主管,異口同聲表示和服務來店用餐的顧客截然不同,親手將一件件衝上岸的海洋垃圾拾起、集中,替生存的藍色星球盡一份心力感覺相當不可思議,頓時也忘了自己揮汗忙一整天這回事。

© 1111人力銀行 2024幸福企業 All Rights Reserved.